close

我是愛現鬼!
所以以下是閃文~

( 不想被閃的請自行跳過啊~ )

 

 

本來我是有一台MP3的
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就這樣消失了...

老實說,我對音樂的依賴度很高
舉凡上班、下班騎車的路上、回到家後進了房間
習慣一定要有聲音,太安靜對我來說很可怕

所以在MP3不見之後,整個很不習慣
但是再怎麼不習慣也抵不過我一個"懶 "
就這樣放著,也過了一個月沒有音樂的日子

直到今天早上
熊大賓神神祕秘的說" 我在你房間某個角落放了個盒子。 "
什麼啊?盒子?
實在很沒耐心的我說" 什麼東西?在哪裡? "
↑ 沒情調的女人

反正熊大賓就是不肯跟我說在哪裡,但是熊大賓實在太了解我了
如果現在不讓我找到,可能我一整天上班都掛念著藏在自己房間裡的盒子
但是回到家後,壓根就會忘記這件事...

DGAF00-A10288087000_48e1827fc0f13.jpeg

PD SD插卡MP3
這就是我們家熊大賓的愛心MP3啦~

根據熊大賓的說法,他看了這個廠牌很久
只是自己都是用手機,決定買這個給我讓我當白老鼠
粉粉的,很可愛

貼心的熊大賓還附贈了一個2G的記憶卡跟讀卡機給我
( 應該又是怕我懶得去研究,乾脆通通都幫我準備好~ )

 

Dear 熊大賓
非常感謝你的愛心MP3,去日本這幾天我會聽著音樂想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