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唯舞獨尊很久了
反正也不是立志要當影評人什麼的
就沒有那麼積極去寫
( 根本就是在為自己偷懶找藉口啊~ )

因為喜歡舞蹈跟音樂
所以很堅持的跟熊大賓說:我想看這部片!
看完後很想但沒有跟熊大賓說:對不起,我錯了...

小鎮的女孩,夢想的城市,通常還會外掛一個帥哥
分不清楚是夢想激勵著女孩,還是帥哥
這種老梗都不老直接爛的電影
就像女狼俱樂部一樣,都還是獲得大家的好評
根據奇摩電影的評分居然還有4顆星( 驚! )

不懂放開自己的身體的女孩,到了酒館打工之後
得到一個機會可以上台跳艷舞
剛開始搞得亂七八糟差點被轟下來
後來像是被附身一樣跳出一個樣子出來還變成了當紅炸子雞引來了同事的忌妒
看到這裡讓我第一次傻眼

第二次傻眼,也不知道算不算萬幸
畢竟發生在結局的地方。中間的過程就不置喙了
簡單說來就是同事以一副曉以大義的口吻說明她當初的忌妒只是為了讓女主角了解在這行要混下去是不容易滴~
要不要乾脆說因為當媳婦的時候受過的苦,現在當了婆婆也要讓媳婦了解當初自己也是這麼苦過來的
這樣算是個HAPPY ENDING嗎?( 現在補這句還來得及嗎?! )

雖然不是歌舞片或是街舞片之類的,但我覺得如果硬是要在電影內放上大量的舞蹈
就要給我認真一點編排,而不是放了這幾段只是為了充個一個多小時
老梗沒關係,只是要用也要像女狼俱樂部一樣投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