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無關政治

只是喬小儀在生活中的一點感想而已

熊大賓是一個( 非常非常非常xN )n 怕熱的人
       ↑ 數學再怎麼不好也應該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吧~

某天和熊大賓兩個人窩在喬小儀的閨房滾來滾去
事情絕對不是客倌想像的那樣子,實在是因為太熱了,兩個人開始出現暴走的狀態
兩個人決定找一個可以吹吹冷氣又可以有事情做的地方

既然兩個人上次走了一趟氣質之旅,再多來個一次想必也不是件太困難的事
這次,我們兩個殺上了故宮

好~什麼展我也不是很記得了
裡面有個清明上河圖可以用手指觸碰螢幕還跑動畫給你看這個讓我玩的最開心

只是,在故宮裡
讓我非常失望的是,阿六也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吧!

在我很開心的看完了其中一個展後
熊大賓在入口處發現有可以蓋章的地方,很貼心的叫喜歡用蓋章來證明自己到此一遊的喬小儀來蓋一下
台子不大,上面放了大概三四個章左右
起先,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蓋章就只能用剛剛好的狀態來形容了
沒想到才蓋下了第一個章後,馬上聽到阿六的捲舌音在那邊呼彭引伴的
迅速的把我包圍住,搶章蓋

到這邊,我的火氣已經要上來了
黃皮膚的人說自己是中國人,說中國人是禮儀之邦
不管是台灣人或者是中國人,排隊總是基本的禮儀吧?
讓我最生氣的是,台灣的導遊在做什麼?
放任這些人在這樣的景點大聲嚷嚷就算了,一點基本的禮貌也應該要提醒他們一下吧~

不是說阿六怎樣,也不知道故宮在別人心目中的想法是什麼
喬小儀一直覺得故宮應該是個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是個很值得台灣人介紹外國人參觀的地方
但是,如果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下去
我想,台灣也只剩下接待大陸客的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